网上咨询
劳动关系解除网上信息未更新,还是在职状态,失业登记办不了
我与白城梅花集团在7月份就办理了劳动合同解除关系,为什么现在查询还是在职状态,这到底是谁的原因,使得我失业登记都办不了。
回复
经核实,该人已在2021年7月与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解除劳动合同,解除原因为:“在职人员解除/终止劳动合同-双方协商一致个人提出解除”。经查询确认此人在网上查询状态为“在职”状态,原因为:系统查询状态只有两类:“在职、退休”,该人由于没达到退休年龄,不能办理退休,所以状态只能为“在职”状态,但其缴费状态目前已为暂停,所以查询该人员没有问题。另外,经核查该人符合领取失业补助金条件,所以我们已电话联系到本人,将本人的状态情况做了告知,通知他符合领取失业补助金条件,并将失业补助金申请流程详细做了讲解,本人表示已明白了解了全过程。
 
回复单位: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无标题文档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