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社保查询不到
你好! 咨询下,我本人现在在上海,回来不方便,户口还在白城,今年5月份回去得时候,同学吃饭,聊起社保,他们在手机里都能够查到自己社保的情况,我怎么就差不到? 我70年5月份生人 我白城商业技工学校 毕业分配到白城五金公司 五交化商场。 在社保局查询档案是在的 失业证上面是20040630 白城市东方五交化(终止合同),在这之前的应该能查到啊?我怎么差不到了 ,吉事办里也差不到? 烦请谁能够帮我解答一下这个问题,因为后面我有中断社保到2012年6月,想补交,走怎么个流程,,,,,, 多谢多谢!
回复
您好,查询个人缴费情况请您登录网站“吉林省社会保险网上经办大厅”查询相关参保信息。或用手机【支付宝】APP查询:支付宝→市民中心→社保→社保查询。根据您提供的基本信息,在社保系统进行了查询,没有查询到参保缴费信息,您没有参加基本养老保险。
 
回复单位: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无标题文档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