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4月8日,白城市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局党组书记王喆在全省社保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局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要求,对社保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宝祥同志做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社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信仰信念的内在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做好社保工作的重要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全面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保障。

        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社保局党组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