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义务劳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

        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形成“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9月15日至9月18日,白城市社会保险局组织党员干部100余人次,在铁鹤小区和社保家园小区组织开展义务劳动,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参与义务劳动的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分工明确,重点对小区楼道、走廊;庭院、广场和公共设施进行了清理,并对小区秩序进行整治。义务劳动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普遍的理解和支持,不仅改善了小区环境,降低了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家园意识,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下一步,市社会保险局将继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义务劳动,形成常态化机制,不断推动居民小区和城市环境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为白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