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白城市社保局党组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活动。11月16日,在党组书记带领下,社保局党员干部为6名低收入家庭、失亲儿童、伤残等弱势群体兑现了“微心愿”,密切了党群干群鱼水情。

        此次活动中,社保局党员干部自发捐款,主动认领“微心愿”,为每个困难家庭认真选购、精心准备“心愿礼包”,有困难学生极其渴望的新书包、新文具、新运动鞋等上学必需品,还有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这些“微心愿”体现了群众切实的期盼和一些“燃眉之急”,也有情感的需求。在困难群众看到“心愿礼包”的时候,纷纷对社保局党员干部表示了真诚地感谢,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通过开展党员干部认领“微心愿”活动,不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还营造了温暖人心的氛围,同时也搭建起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