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社保局开展“观电影党课,映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1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内容,激发党员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向着新征程奋勇前进。12月30日下午,白城市社保局开展“观电影党课,映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爱国红色影片《长津湖》。

影片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40℃的极度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

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所有人的思绪都被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深深被志愿军战士不畏艰险,不惧生死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和折服。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