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红花 成为更好的自己——白城市社保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

送你一朵小红花 成为更好的自己

——白城市社保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3月4日下午,白城市社保局特举办“送你一朵小红花,成为更好的自己”主题插花活动,以党建引领充分激发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活动邀请了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范岩同志授课,社保局40余名女职工参与体验。

        活动现场,白城市社保局副局长郭学颖代表局党组对社保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肯定了女性在工作岗位以及家庭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巾帼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女性风采,在促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巾帼担当。妇工委范主任结合社保窗口工作,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形象礼仪与情绪管理”课,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插花活动开始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从鲜花的选取、剪枝、布局开始,不断进行尝试和练习。经过近1个小时的实践,一件件错落有致、令人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众人面前,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对形象礼仪与情绪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提高了社保女职工的工作热情,陶冶了情操,为生活增添美感的同时,也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