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社保局:信访宣传进广场 群众有感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为深入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积极引导群众遇事找法,合理、合法表达诉求,523日,白城市社保局走进市民广场,走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深入宣传解读《条例》颁布的背景、意义、信访事项的办理流程以及反映问题提出建议的合法途径等相关知识。同时,白城社保局工作人员还结合社保领域职工参保、退休待遇、工伤认定与补偿等群众关心的信访问题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此次宣传活动,白城市社保局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累计接待群众咨询80余次,切实增强了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有效引导了群众自觉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

下一步,白城社保局将继续推进《条例》落地落细落实,使群众反映的问题“有处诉、有人听、有人办”,用心用情做好这项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为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吉林信访工作局面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