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圆满完成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
        按照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和白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划转工作要求,9月22日,白城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在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省社保局二级巡视员李鹏忠、总审计师陈立勃,白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景利出席仪式,省社保局工伤保险管理处、信息管理处、财务管理处的相关同志,以及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社保局、市医保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交接仪式。白城市所辖各县(市)也同步举行了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代表政府出席并发言,在发言中对省社保局给予白城市社会保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多年来财政、人社和医保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省政府确定划转以来,白城市社保局移交准备工作充分,尤其是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落实迅速,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了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伤保险职能划转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对不断完善社会保险体系具有积极意义,要求市社保局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同各部门间的密切配合,切实为我市民生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接仪式上,按照《白城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实施方案》要求,市社保局、市医保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业务经办、基金财务、信息数据、统计报表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清点、校验并签字确认。市社保局、市医保局负责人共同在《白城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报告》上签字确认。白城市财政局、人社局、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为监交人,对交接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了交接过程的合规、有序、透明。
 
 
        白城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全市工伤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工作正式由医保部门移交至社保部门。白城市各级社保部门将以此为契机,在省社保局和白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积极推动工伤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平稳过渡,开创工伤保险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