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社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先烈学党史 砥砺前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2021年3月26日,白城市社保局党组班子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先烈学党史、砥砺前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瞻仰悼念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在鹤城英雄纪念碑前,社保局党组书记张宝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解放战争时期辽吉大地革命先烈的革命斗争史,瞻仰了革命先烈的遗物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题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社保局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鞭策自己,坚守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敬业奉献、服务群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工作业绩,为绘就白城社保新篇章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