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的探索 奋进的历程——白城市社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同时作为党建共建一项重要内容,6月16日,白城市社保局联合幸福街道光明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此次党史专题宣讲邀请了市委党校刘金莲副教授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刘教授带领所有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在白城早期革命活动历史,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共产党地下组织在白城的发展到辽吉省委的建立,再到白城根据地的确立壮大,带领党员干部穿过那段硝烟弥漫的岁月,领略陶铸等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业,以及勤劳勇敢的白城人民的光辉革命史。

      近两个小时的精彩宣讲,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社保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马骏、王一川、曾志等革命先烈无私无畏、舍弃小我、为了大我、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要像陶铸笔下的松树一样,“不管在怎样恶劣的环境下,都能茁壮地生长,顽强地工作,永不被困难吓倒,永不屈服于恶劣环境。”

      宣讲后,局党组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希望,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要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品格、坚定信仰,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努力开创社保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功白城“十四五”。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