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风采 赛出精神——白城市社保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

     

赛出风采  赛出精神 

 

——白城市社保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排球赛 

  

        9月26日,作为首次参赛队伍,白城市社保局组建男、女共两支队伍参加市直机关第六届“惠民银行杯”干部职工排球赛。

        为了迎接这次比赛,局党组高度重视,班子成员担任队长、参与训练,局工会邀请排球教练对队员进行了为期二十余天的专业训练。为不耽误正常窗口业务,球队每天利用清晨和下班后时间组织队员集中训练。训练期间,队员们从零起步、从基础动作学起,虚心向教练请教,与市直其他单位切磋讨教经验。他们甘愿牺牲个人休息时间,胳膊被球砸到红肿也毫不畏惧,肩膀贴上膏药仍要上场补位,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凭借着高度的集体荣誉和责任感以及对排球的热爱,忘记了疼痛,坚持训练。

        在赛场上,作为初次参赛的队伍,他们精神饱满、整齐划一,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对战中,他们面对强队也不胆怯、不退缩,激流勇进,顽强拼搏,在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下,赢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男队、女队各胜一场,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通过此次排球比赛,进一步增强了社保干部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生活,弘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挑战自我,敢于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大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社保班子队伍上下一心、不畏险阻、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为下步圆满完成社保全年工作任务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