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实情 解难题 促发展:白城市社保局调研组赴大安市社保局开展“两服务 一提升”大调研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省人社厅和省社保局有关工作要求,推动我市全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结合《全省社保系统“两服务 一提升”大调研大走访工作方案》,43日至4日,白城市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宝祥率调研组赴大安市社保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4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直奔业务大厅、直奔问题,通过现场检查、现场询问以及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大安市社保局落实全省社保局长会议工作部署情况、全年重点工作贯彻执行情况、经办数字化转型人员培训情况和万名人社干部进万企”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针对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精准“把脉问诊”,对症“开方抓药”,为大安市社保局疏“堵点”、破“难点”、消“痛点”;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做好问题台账并上报省局。

44日上午,调研组与大安市社保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安市社保局针对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对大安市社保局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和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四型机关”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阵地,把奉献当本分,把清廉当信仰,真正做到执行工作不打折,坚守岗位不懈怠,服务人民不停歇,廉洁自律不松动。二是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干事讲团结,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同心合力取得更大成绩。三是要加强各项工作落实。紧盯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践行见效。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