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社保局:社保政策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

为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群众“零距离”了解社保政策, 423日,白城市社保局积极参与由市政数局组织的“政务服务进社区”活动,深入幸福街道花园社区送政策、送服务,打通社保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政策宣传单,面对面详细讲解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以及工伤保险相关政策和参保、缴费、待遇领取等业务办理流程。针对“养老保险有哪些惠民政策?”“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如何核定缴费?”“养老保险待遇如何核定?”等社区居民关心关注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结合居民个人情况,“一对一”为居民耐心答疑解惑,帮群众算好“明白账”“长远账”,让大家明明白白参保、清清楚楚缴费、及时足额领取待遇。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兴致高涨,此次活动,我局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120余次,精湛的业务能力和热忱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白城市社保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各项社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民心、落实到位,用更惠民、更高效、更暖心的社保服务织牢人民幸福“保障网”,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白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白城市海明西路7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