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白山市社保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白山市社保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

  讲授一堂红色党课

  6月29日,局党组书记以“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生动讲述了要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主要内容上深刻理解和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对于党的创新理论要“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持之以恒锻炼服务人民群众的本领。

  

  参观一处党性教育基地

  组织全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前往石人血泪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苦难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了日寇侵占石人煤矿布局沙盘、残害矿工刑具、万人坑遗址,聆听了讲解员对日本帝国主义残害中国矿工这段黑暗历史的讲述。通过参观,大家重温了血泪山不能忘却的历史,并决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奋力前行,推动社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按照省社保局“千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安排,市社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同全省社保系统干部职工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省局党组书记带领下,市社保局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掷地有声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表达了市社保局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对入党使命的矢志不渝。

   

  策划一场红歌快闪活动

  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一场“相亲相爱”红歌快闪活动“天下相亲与相爱”的歌词唱响,市社保局的青年干部激情澎湃,唱响青春礼赞,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情告白,充分展现了社保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甘于奉献、愿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的使命风采。

   

  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全局党员干部过了一次庄严而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为每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表示坚决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淬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振奋了干事创业的精神。接下来,白山市社会保险局将继续以新时代新作为向党献礼,砥砺前行、奋楫争先,推动社保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白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李巾博)
下一篇:白山市社保局开展“三月巾帼天,魅力妇女节”庆“三八”妇女节剪纸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白山市江北长白山大街清沟河西侧    邮编:134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