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长白山管委会社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社保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7月我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徒步活动暨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重走抗联路,担当见初心”的党性教育形式开展,我局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群众积极参与,通过3公里徒步和素质拓展训练,缅怀和发扬先烈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的同时,展现了长白山管委会社保人爱党爱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昂首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表示,要积极主动靠近党组织,增强团队意识和整体意识,以身作则敢于担当,不忘屈辱历史,珍视和平、开创未来。党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要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自身业务范围,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长白山管委会社保局宣

 

 

(责任编辑:jlsi_cbs01)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池北大街与五角枫路 交汇,长白山管委会2号办公楼(政务大厅斜对面院内)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613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