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长白山管委会社保局完善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果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

近期,长白山社保局对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特别是对标人社部《社会保险视觉识别系统》内容,完善长白山社保经办大厅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果,运用系统的、统一的视觉符号来传达社会保险服务内涵,进一步统一服务标识符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效。

为此,我局社保经办大厅外安装了标准化“中国社会保险”发光标识,一是提升社会保险在长白山地区的整体形象,改善群众认知,二是契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解决办事群众反映较多的社保经办大厅不好找的问题,三是契合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社保凝聚力,激发干部职工自豪感,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目前,标准化建设工作已梳理完成,除服装外的标准化建设基本符合工作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紧跟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社会保险公共服务水平和管理质量,促进社会保险管理和公共服务科学化、规范化,持续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能力,提高企业和群众创业办事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依托“小窗口”做好“大服务”,打造长白山社保服务品牌,持续优化长白山地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长白山管委会社会保险局)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池北大街与五角枫路 交汇,长白山管委会2号办公楼(政务大厅斜对面院内)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613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