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全省“比武练兵”考试取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

  2020年4月,人社厅下发《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方案》,长白山社保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为这是一次提升经办水平、磨砺业务素质的宝贵机会,要以扎实开展好“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在局内营造比学赶超良性学习氛围。为方便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局领导班子安排局办公室将学习题库印刷成册并发到每人手中,为干部职工开展日常学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条件。
 

  为督促干部职工端正学习态度、检验阶段性业务学习成果,局领导班子决定由人事教育科牵头组织局内干部职工学习培训和业务笔试。截至6月末,共组织“比武练兵”业务笔试4次,干部职工参与率高,成绩稳步提升,极大的提高了业务学习的积极性。

  在7月14日全省的“比武练兵”考试中,长白山社保局代表队刘博文、孙慧涵、谭俊翔、王玉四位同志取得总成绩247.6分的佳绩,在全省人社系统市州级单位中名列第六,在包含各县级局的129支参赛单位中名列第八。在整个“比武练兵”活动过程中,党组书记亲自督战、躬亲力行,召开多次全局大会,通报考试成绩,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端正态度,将正风肃纪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齐抓共管同落实,不仅在业务提升方面硕果累累,在严肃机关纪律、整治窗口作风方面同样成效显著。

  我局阶段参加“练兵比武”考试四名同志全部入围省百强选手”,成为人社部计划于11月27日组织的全国线上笔试赛参赛候选人。后续工作将严格依据人社厅行风办、省社保局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继续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坚决做到比学赶超、真抓实学,力争在“练兵比武”活动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长白山管委会社会保险局)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池北大街与五角枫路 交汇,长白山管委会2号办公楼(政务大厅斜对面院内)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613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