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观摩学习寻找差距 交流经验促进提升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

2019年末长白山管委会社保局基于干部年龄结构偏小且梯队建设有待完善的新形势,结合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亟需提升的新任务,及深刻领会省局领导班子提出的新要求的基础上,局领导班子分析研判决定在锻炼干部队伍、完善梯队建设、提升经办水平、磨砺业务素质上做文章。局领导班子殚精竭虑率领全局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摸索出一条曲折但光明的发展进步之路,2020年注定是载入长白山社保局史册的“个人业务素质提升年”。

 

为进一步落实好省局推进综合柜员制和标准化业务经办的安排部署,提高干部职工业务经办水平和个人综合能力,积极汲取兄弟单位业务经办和内设机构设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局领导班子研究讨论决定:7月30日至8月12日期间,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雪东和韩松伟同志分别带队,组织局中层干部及各科室业务骨干组成学习观摩小组,分三批次前往磐石和敦化社保局开展学习观摩活动。

 

学习观摩小组以座谈交流、边看边学、现场观摩的方式分别深入磐石、敦化市局业务经办大厅及各内设机构办公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重点学习了推进综合柜员制的具体工作措施和规范化、标准化业务经办流程。

 

       学习期间,我局干部职工与磐石、敦化两地同仁就如何推进综合柜员制和标准化业务经办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磐石市局局长柳英武依据“便民、务实、提效”的工作理念,就磐石局近五年来推行综合柜员制取得的宝贵经验、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学习小组成员毫无保留地进行全面的阐述和解读。其中:根据业务量灵活调整综合柜员经办岗位、24小时内完成高、中风险业务内审环节等许多工作亮点令我局学习小组成员赞不绝口。敦化市局副局长谭新泉结合局内工作实际,就队伍建设、考核标准、综合柜员制推进、信息化发展方向等方面所做的交流发言,也让学习小组成员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长白山管委会社会保险局)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池北大街与五角枫路 交汇,长白山管委会2号办公楼(政务大厅斜对面院内)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613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