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总结经验学以致用 座谈分享凝聚智慧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

为进一步锤炼干部队伍、提升业务素质、促进优秀经验落地开花结果,9月2日长白山管委会社保局召开2020年度干部学习培训经验交流座谈会,全局干部职工就前段时期我局组织的观摩学习和教育培训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分享。本次交流座谈会充分体现出我局年轻干部的学习观察能力、总结概括能力和学以致用的能力。

交流座谈会由副局长李雪东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臧雨厚同志为首的四位班子成员均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学习汇报。

 

在经验交流会上,共有20位同志就上阶段赴磐石、敦化两地社保局的“观摩学习”和参加省局举办的企职保培训会的经验收获和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分享。交流过程内容详实,每一位同志立足所负责的具体工作,详细介绍自己的“所看、所学、所听、所悟”,在汲取先进经验同时,更充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开展论证  ,对照长白山地区社会保险经办模式,就如何推进综合柜员制和标准化业务经办的综合工作建言献策。

党组书记、局长臧雨厚同志在听取了全部学习汇报后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业务学习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在面临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全局干部职工利用好弹性工作和碎片时间主动开展业务学习。在“练兵比武”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认真完成各阶段学习任务,特别是我局选拔出的四名参赛选手,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备赛,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正是在业务水平取得长足进步的基础上,观摩学习和业务培训才能取得如此显著的成效。今天的交流座谈体现出干部职工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各位的交流发言将自己的听、看、学同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说得全面、具体、到位,培训学习就是要有始有终,只有把业务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形成闭合回路,才能切实提升业务素质和经办水平。

(责任编辑:长白山管委会社会保险局)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池北大街与五角枫路 交汇,长白山管委会2号办公楼(政务大厅斜对面院内)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613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