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社保经办窗口精准定位 企业群众办事找得到门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吉林省社会保险系统行风建设,充分运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方便企业、群众通过互联网查询社会保险办事服务地点,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按照吉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全国“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社保系统积极采集信息,及时上传,“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社保部分正式上线,业务办理实现“智能导航”。吉林省内企业、群众只要打开手机,通过高德地图手机App或网页版搜索“社保”“社会保险”等关键词,即可根据业务办理需要选择定位全省各级社会保险局。除定位功能外,电子地图还提供驾车、公交地铁线路、步行等通行方案。

吉林省社会保险局自2020年12月中旬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电子信息采集和复核工作。全省共采集社会保险政务服务网点电子信息1100余条,涵盖省、市、县(市、区)等社会保险政务服务网点,包含各网点的机构名称、详细地址、服务范围、服务时间、照片数据等11项指标信息,实现全省所有社会保险政务服务网点“有名称、有图片、有地址、可定位”,使企业、群众办事找得到门。

      下一步,吉林省社保系统将按照相关要求,动态更新网点信息。同时,不断加强系统行风建设,通过自我革新、自我提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社会保险政务服务,切实增强参保人员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长白山管委会社会保险局)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池北大街与五角枫路 交汇,长白山管委会2号办公楼(政务大厅斜对面院内)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613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