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扎实开展服务礼仪培训,全面提升经办服务质效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

将长白山党工委“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持续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社保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强化社保窗口经办服务效,全面展现长白山社保局对外优质服务形象,切实提升全区参保单位和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7月20日,长白山社保局结合“基层建设年”“走流程大调研促提升”活动开展契机,精心组织开展“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档案管理中心共计40人积极参加。

       培训活动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依据社保窗口经办服务工作的职业特点,邀请长白山农村商业银行礼仪培训老师日常经办服务工作中的站姿、坐姿、柜面手姿、引导服务、接打电话等方面礼仪进行了专业细致讲解指导。并重点就“窗口柜面服务流程”总结归纳出了“七项要点”,即:举手迎、笑相问、双手接、巧介绍、快速办、提醒递、目相送。培训老师就每个培训环节都逐一做了真人演示,并与社保局工作人员积极互动,现场对工作人员不到位的动作进行纠正和指导,帮助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夯实培训成果并尽快学以致用。

本次礼仪培训学习氛围浓厚、职工反响热烈,收到了预期。同时为全面打造专业化、标准化的高质量社会保险经办服务队伍和创建“星级”社保优质服务窗口奠定了坚实的队伍基础

(责任编辑:长白山管委会社会保险局)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池北大街与五角枫路 交汇,长白山管委会2号办公楼(政务大厅斜对面院内)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613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