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长白山社保局赴白山地区开展建设践行“两山”试验区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

    725-27日,长白山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美仙同志带队前往白山市社保局及其下辖临江市社保局开展建设践行“两山”试验区及深入推进“找补争”主题实践活动专项调研。

    调研座谈中,白山市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志首先介绍了白山市社会保险工作的总体情况,并代表白山市社保局党组对长白山社保局调研工作组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社保各险种业务经办、综合柜员制新经办模式推行、省委“基层建设年”和“找补争”主题实践活动推进等方面工作,特别是围绕“两山”地区社保领域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充分和深入的工作交流及经验分享。两局就如何深入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社会保险机构联动发展、协同发展、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形成了高度共识。座谈会后,长白山社保局调研工作组还集体参观了白山市社保局经办大厅和党建宣传展馆。

    通过调研活动,两局间取长补短、互通有无,进一步增强了“两山”地区间社会保险事业的紧密联系,为充分发挥社保系统省级垂管体制优势以及“两山”一体化发展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长白山社保局、白山市社保局、临江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长白山管委会社会保险局)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池北大街与五角枫路 交汇,长白山管委会2号办公楼(政务大厅斜对面院内)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3613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