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松原市社保局来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及降费减税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

        10月17日,松原市社保局副局长臧雨厚一行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臧雨厚首先讲了题为《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党课,他说,勇于自我革命是我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自省自信。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时代新征程。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在座谈交流中,市局领导就调研内容进行提问,细致全面地听取了我局关于社会保险降费减税情况的汇报,并了解了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臧雨厚充分肯定了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降费减税工作,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臧雨厚指出,一是要更加注重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更加注重问题导向,二是要将强化党的建设、党的领导,作为抓队伍促工作的源泉和动力,作为解决诸多亟待破解的难题的重要手段和渠道。三是要将主题教育与社保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检视问题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解决问题中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

长岭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19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jlsi_clx01)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永久西路39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15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