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省局第二巡察组在长岭县社保局召开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12月16日,省社保局专项巡察动员大会在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局巡察办主任吴俊峰同志、巡察组组长宋先民同志、副组长房英铧同志、巡察组成员王尧同志、金英男同志、魏晓丹同志、王骞同志、孟凡宏同志,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冷雪峰同志主持。

            巡察组组长宋先民同志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安排。巡察办主任吴俊峰同志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冷雪峰同志强调,此次巡察是省局党组对我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是对我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局工作的促进和鞭策,我们务必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一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二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以接受这次专项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我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jlsi_clx01)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永久西路39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15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