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长岭县社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

       1月21日,长岭县社保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对长岭县社保局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总结,精准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下步工作中,全局上下将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记心中、常做常新。广大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保持干事的热情和激情,不忘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将本职工作推向深入,为推动社保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jlsi_clx01)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永久西路39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15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