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长岭县社保局四项举措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

       疫情发生以来,长岭县社保局高度重视,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一、迅速动员部署

      我局将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五个工作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保证了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组建党员先锋队,切实履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领导班子带头履行包保职责,带领值守人员深入到包保小区,24小时轮班值守,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严格防控排查

      全力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2月1日,对包保小区进行拉网式的健康排查,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将27户69人的外出、接触外来人员、有无亲属从外地返回以及健康等情况排查清楚,并及时上报县里有关部门。

三、突出防控重点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围绕以下四个重点,全面提升防控水平。一是加强疫情防控执勤人员自我防护。二是做好我局办公大楼、包保小区公共场所每日保洁消毒工作。三是积极推行窗口经办不见面服务,积极倡导网上经办,减少非必需的见面办理,如有特殊情况需到经办大厅办理的,做好登记以及体温测量。四是对包保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只保留一个出入口,本小区人员做好登记,外来车辆不得进入、外来人员一律劝返,减少人员流动。

 

 

 

 

 四、做好防疫宣传

       在街道、小区门口等醒目位置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张贴公告,呼吁广大居民提高防范意识。并利用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防疫期间社保政策进行宣传。

 

 

 

 

 

       

 

            长岭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0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jlsi_clx01)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永久西路39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15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