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长岭县社保局与医保局举行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

202077848分,长岭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与长岭县医疗保障局在社保局二楼大会议室举行经办业务交接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雅卉;县医疗保险经办中心主任王福生、副主任王有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县社保局局长孙长林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县财政局副局长王建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国成 。              

                 

县社保局、县医保局相关工作人员,按照《长岭县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实施方案》、《长岭县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项目》和《长岭县工伤保险基金及职责交接监督管理方案》要求,分组对交接材料进行了清点、校验并签字确认。工伤保险管理科、信息科、稽核科、基金科相继完成了交接任务。交接工作有序进行、准确无误、合法合规。

(责任编辑:长岭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郭旭)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永久西路39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15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