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平台>网上咨询>网上咨询
网上咨询

已经过了退休年龄如何办理(有档案)

咨询内容:    大安市草原管理档案 今年59岁 前几年我到你们那咨询。退休需要大安市草原管理站出手续。如果现在大安市草原管理出退休手续 我母亲的退休如何办理  1980接班人员 2014年10月份前已经到退休年龄了!更关注办理社保需要的费用问题?
咨询时间:
回复内容:您好,大安市草原管理站未在我局参加养老保险,所以其职工无法享受养老保险待遇。如本人自愿参保,可按吉人社办字【2018】89号文,以漏保人员参保缴费后办理退休。参保缴费金额需依据本人档案判断。
回复单位: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07-02 16:50:31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大安市长虹西路18-1号    邮编:131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