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大安市社会保险局开展学党史驻基层活动

大安市社会保险局开展

学党史驻基层活动

 

    按照大安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结合大安市社会保险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发展合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4月24日,大安市社会保险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的新艾里乡新艾里村、富发村开展学党史驻基层活动。

 

    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到新艾里村文明实践站和富发村文明实践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百年党史,对部分村民进行了宣讲。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向包保的建档立卡脱贫户介绍了乡村振兴政策,面对面的帮助群众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宣讲结束后,立即组建成立了一支流动的“志愿服务队”,帮助行动不便和丧失劳动能力的家庭进行了卫生大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是大安市社会保险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群干群关系,使包保的家庭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知党情、感党恩,时刻听党话、跟党走。

    (大安市社会保险局 供稿

 

(责任编辑: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上一篇:大安市社保局首批稳岗返还资金150.36万元已发放! 下一篇: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大安市长虹西路18-1号    邮编:131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