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大安市社保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局党组、大安市委有关要求,我局于2017年11月23日召开大安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结了本年度工作、学习体会及思想状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各自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地增强了我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了我局领导班子素质的全面提高。

(责任编辑: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上一篇:大安市社保局召开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先行城市”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大安市社保局组织观看电视剧《黄大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大安市长虹西路18-1号    邮编:131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