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参加国家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3年9月30日是国家第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大安市社保局积极参加国家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与全市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决心以担当实干的拼搏劲头和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忠魂不泯,浩气长存。9月30日上午9时,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金色大字熠熠生辉。大安社保局局长王庆宇同志带领党员代表一起参加敬献花篮仪式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陵园内静默肃立,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伴随着雄浑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豪迈嘹亮的歌声表达对革命烈士英灵的告慰。随后,全体参与人员瞻仰烈士纪念墓碑并献上手中的花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畏之情。
  
  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革命先烈用热血谱写了感天动地的壮丽诗篇,用生命诠释了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回首峥嵘岁月、重温光辉历程,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唯有铭记历史、坚定信心、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才能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创造新的伟大荣光。 
(责任编辑: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下一篇: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大安市长虹西路18-1号    邮编:131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