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此,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与司法局联合举办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切实开展好我局“宪法宣传周”活动,大安社保局召开专题研讨会,确定活动实施计划,积极号召全局上下踊跃参加。

  活动期间,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传播平台,向广大市民宣传宪法相关知识,共计发布公众号五篇,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民云上学宪法活动,通过直播和回放形式学习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反邪教法治宣传等13个专题的法律知识学习,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

  

  12月6日,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结合自身的业务领域,进入各参保企业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面向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进行普法宣传,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从而强化法治企业建设。

  接下来,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将会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八五”普法实施,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推动宪法在大安全面贯彻实施,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大安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下一篇:大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扎实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大安市长虹西路18-1号    邮编:131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