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保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16 12:14 来源:
打印| 字号:[        ]|

敦化市社会保险局开展“清风敦化·从家出发”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敦化市纪委“共建清廉家庭”活动要求,引导我局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近日,敦化市社会保险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100余人开展“清风敦化•从家出发”廉洁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用好家风把好廉政关。廉政专题教育会上,敦化市社会保险局领导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明了廉政家风对个人、家庭、国家的重要意义,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把国家政策、良好风尚传递给家人,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把《清风敦化·从家出发—致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一封信》传达给家庭成员,筑牢家庭廉政防线。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啃噬》,警示教育片记录了延边州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典型案件,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用思想交流转化为行动自觉。廉政专题教育及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干部围绕如何树立廉政家风进行讨论,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及社保工作实际,把思想共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履行好职责,服务好群众。  

  下一步,敦化市社会保险局将继续开展好“清风敦化·从家出发”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廉政谈话、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持续性学习教育等方式实现从严治党,牢筑家庭拒腐防变坚固长堤,把家庭建设成为充满和睦亲情、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共同守住廉洁家门。 

(责任编辑:敦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