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保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21 12:15 来源:
打印| 字号:[        ]|

敦化市社会保险局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为不断夯实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持续优化居住环境,同时全面深入推进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在职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8月14日下午,敦化市社会保险局党员干部共20人,走进社区,清洁卫生,美化家园。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们带着自己带来的手套、抹布、盆、小铲子等工具,对物流小区进行卫生清扫。擦楼梯、擦玻璃、清除小广告、捡垃圾……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的努力,有效净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单位党员干部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方便了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好地服务了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民参与,齐心协力打造魅力敦化。 

(责任编辑:敦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