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4-30 15:15 来源:
打印| 字号:[        ]|

敦化市社会保险局 开展卫生大清扫,迎“五一”劳动节

  4月30日上午,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敦化市社会保险局因办公系统维护影响暂停办公,但社会保险局 “停业务、不停工”,局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迎“五一”劳动节、卫生大清扫活动,对局经办大厅及楼内、外所有办公区域进行全面的卫生清扫。

 

  本次活动以创造洁净、舒适的服务环境为目标,全局各科室进行了责任区域划分,主要是清洁清扫和归纳整理。清洁地面、墙面、门窗及玻璃,清扫院内垃圾,收纳整理办公桌、文件柜。清扫活动中,所有社保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不怕脏、不怕累,领导带头,大家各司其职、齐心合力、尽量不留一丝死角。通过一上午的努力,社保局办公区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经办大厅干净整洁、窗明几净,各办公区域办公物品摆放整齐、无杂物,无乱堆乱放。本次活动既为办事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又迎合“五一”劳动节日,在劳动中全面提升社保工作人员大局意识、环保意识、服务意识。后续,敦化市社会保险局将认真总结本次大清扫活动经验,把大清扫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与业务齐抓共管。切实通过大清扫活动,持续改善服务环境,履行好社会保险服务一生的庄重承诺。

(责任编辑:敦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