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扶贫日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德惠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扶贫日捐款活动

 

2020年9月2日,我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德惠市脱贫办号召,根据《德惠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德惠市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德脱贫办字〔2020〕24号)文件要求,开展“德惠市社保局扶贫日捐款活动”。

为开展好扶贫日捐款活动,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强大力量,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良好氛围,我局党支部研究决定本次活动以主题党日形式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心思想,开展本次活动。

“扶贫日捐款”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在党委领导下有序开展,活动发起后,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本次捐款活动中,党支部28名党员捐款共计2800元。目前,该笔捐款全部用于走访慰问我局帮扶的贫困户

 

 

2020年9月3日

(责任编辑:德惠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德惠市松柏路植物园对面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03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