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社保局“双节”期间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9月29日,德惠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领导班子率领社保局25名帮扶队员布海镇双榆村、苗家村,开展扶贫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帮扶工作队分两组走进两村49户贫困家中,走访慰问过程中,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生产等情况,并送上月饼、米面油“双节”慰问品。同时向贫困户再次宣传国家及社保局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热爱生活,克服困难,靠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早日脱贫致富。通过“双节”期间走访慰问,密切了帮扶队员与贫困户的关系,拉近了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更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德惠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德惠市松柏路植物园对面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03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