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社保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望道》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

德惠市社保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望道》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411日下午,德惠市社保局党支部举行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望道》,从百年前的历史故事中感受信仰的力量,激励当代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共产党宣言》中文翻译第一人陈望道是我国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者之一,是中文修辞学的奠基人,创办了我国第一个高校新闻系,是新中国成立后复旦大学的首任校长。电影《望道》以全新视角将其故事搬上大银幕,以陈望道为核心,展现了其笃定恒心、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望道》一方面展现了百年前的那群青年人为了理想和信仰的风云激荡。陈望道先生笃定恒心为民族国家寻道、望道、守道的一生感染了大家,再度触动了今天的人们与百年前为救亡图存、追望大道的青年人情感共振。如同片中那粒火种最终化成漫天遍野的赤色海洋,社保局广大党员干部也将在这部“留得下”“传得开”的作品影响下,在“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精神鼓舞下,共同品味真理之甘、接续奋斗之火。

 

(责任编辑:德惠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德惠市松柏路植物园对面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03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