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俭之风 传承中华美德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德惠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厉行节俭之风 传承中华美德

2020年9月10日,德惠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积极响应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号召,根据吉林省文明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积极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相关活动

为开展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营造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我局党支部研究决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食堂管理小组重新制定食堂管理制度,对从采购、制作到食用的各个环节进行节约规范。在食堂明显处张贴宣传海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在本次宣传教育实践中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节俭,珍惜粮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每人月初把自己是否在食堂用餐信息上报给食堂管理小组,以便采购人员按照本月用餐人数采购食材,且每人均在自己的餐具上标明其用餐量,忌口等个性化信息,以便食堂工作人员按照个人需求分餐。全体干部职工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一日三餐,以“光盘”为荣,以“剩宴”为耻,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二零二零十五

(责任编辑:德惠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德惠市松柏路植物园对面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03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