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什么途径能及时获得机关保允许缴费消息

咨询内容: 我是县市政设施维护服务中心在岗职工,2023年10月21日退休,单位同意给我缴纳社保欠费。但经办人员说因事业单位改革,我们单位退休人员已划入机关保,社保欠费暂时还交不上,因为社保局不收。 到期退休回家后,我通过什么途径能及时获得社保局允许我们这样的机关保缴费的消息,催促单位给我及时缴纳机关保欠费。
咨询时间:
回复内容: 东辽县市政设施维护服务中心为我县事业单位。根据相关规定该单位应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险种由单位进行统一缴费,不得由个人缴纳保费。并非是东辽县社保险事业管理局不收取相关费用。该单位一直未及时缴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保费及失业险保费,我局也曾多次催促市政设施维护服务中心未果。建议诉求人员可向市政设施维护服务中心负责社会保险缴费的相关人员询问相关工作进度。也可拨打5107166或5102216向我局机关保负责人员询问相关工作细节。
回复单位: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3-10-07 10:59:17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