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东辽县社保局开展深入企业宣传社保政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

  深入推进全民参保计划,扩大社会保险覆盖范围,进一步宣传社保政策,提高企业知晓度,东辽县社保局以“加强社保政策宣传,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在我县范围内开展深入参保企业宣传社保政策活动。

  1026日,东辽县社保局副局长于杨,带领中层干部以及工作人员一行十余人,先后来到格致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双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了企业员工目前参保状态,稳岗补贴的享受情况。企业管理人员向我们介绍了企业文化,以及主要经营状况。随后工作人员向他们宣传了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的惠企政策,并对目前的惠企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于杨副局长表示一定会协调解决企业参保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稳定发展。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社会保险政策的认知程度,切实加深了企业依法履行的社会保险义务,为深化保障职工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打赢扩面征缴攻坚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侯世民)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