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会议召开后,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答好新时期发展问卷。

  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报道。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提升理论高度,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中思、在思中行,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立足东辽县“十四五”规划纲要重点内容,瞄准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靶心,紧抓发展机遇,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实效,强化服务能力,推动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为民宗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为民宗旨,把群众事当作自己事来办,做好群众“贴心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侯世民)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