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社保服务进万家 政策宣传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10-21
来源:

--东辽县社保局积极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

 

按照人社部和省社保局统一部署,为广泛宣传贯彻《社会保险经办条例》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社会保险惠民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的知晓度,东辽县社保局积极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东辽县社保局认真谋划、精心部署,第一时间制定宣传方案,积极准备宣传条幅、海报、宣传单等物料,在局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活动预告,做好充足的预热准备。10月21日上午10时,东辽县社保局在白泉镇站前广场与全国同步启动“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广场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和海报,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社保政策,对群众普遍关注的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待遇领取、关系转移接续、资格认证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详实的解答,确保让群众听得懂、看得清、算得明、用得上,活动气氛积极热烈。

同时,宣传小组走进集市和商铺,向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介绍社保政策,现场面对面、一对一为群众答疑,切实“群众找政策”变为“政策找群众”,实实在在地在群众家门口为群众解决难题,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对社会保险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体验感和获得感显著增强,参保意愿愈加强烈。

下一步,东辽县社保局将以《社会保险经办条例》颁布实施为契机,继续深入企业、社区和乡村,用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拉近与企业和群众的距离,将社保惠民政策和便民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让职工、群众真真切切体会到社保人的暖心服务,实现全民参保共享美好!

(责任编辑: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侯世民)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