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东辽县社保局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前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对数字化转型的要求,提升我省社保经办的服务质量,全省社保系统组织开展了经办管理数字化转型工作,升级建设多险合一信息系统。随着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即将上线,为确保东辽县各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干部及时掌握平台操作流程及经办规则,提高经办效率,实现网上经办、一窗通办,东辽县社保局于10月19日、20日开展了两期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重点围绕平台的经办规则、操作规范及应用场景等方面展开,旨在提高人事干部的实际操作能力。培训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业务骨干对高频业务的详细讲解,包括缴费工资申报、退休申报、关系转移等业务,确保培训内容紧扣实际需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本次培训涉及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共计256名人事干部。培训过程中,人事干部积极提问、主动交流,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

  通过培训,人事干部不仅掌握了机关事业单位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的操作规范,还对其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今后,我们将依托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的便捷效能,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人员。

(责任编辑: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侯世民)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