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东辽县社保局开展多险合一城乡信息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25
来源:

  为确保多险合一新系统上线后城乡业务平稳有序开展,提高乡镇工作人员对新系统的实操能力,2023年10月24日,我局召开“多险合一城乡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全县13个乡镇20余名城乡居保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系统培训+交流研讨+实际操作”模式。一是以课件形式展示乡镇服务平台11项业务经办界面及操作流程,强调了相应业务的必备资料,信息化档案电子影像留存的注意事项;二是围绕经办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风险点进行交流,并研究解决办法;三是上机进行实际操作,确保各乡镇城居保工作人员熟练应用新系统。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乡镇城居保工作人员对新系统的实操能力,提升了业务经办水平,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更为日后线上经办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侯世民)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