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动态
东辽县社保局积极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来源:

  2023年12月5日,东辽县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由省人社厅组织召开的全省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保基金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后,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对全局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科室扎实推进,确保实效。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管理,全力推动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

  12月15日下午,我局以分组形式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通过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党的二十大关于社会保障的决策部署,以及健全社保基金保值增值和安全监管体系、健全安全规范的社会保障体系的新要求,有了全新认识。也为今后加强社保基金管理工作指明方向,确保维护基金安全取得新实效。

(责任编辑: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侯世民)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