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临着严峻复杂的新形势,东辽县社保局作为经办服务窗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为落实落靠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充实防控力量,筑牢防控一线阵地,维护经办群众及全体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1日,经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由东辽县社保局党支部、共青团东辽县社保局支部联合向全局发出志愿者招募倡议书。倡议书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122日,一支由党员干部带头组建的30余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充实到经办服务大厅的疫情防控卡口,轮班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在县社保局经办服务大厅,我们可以看到一位位佩戴袖标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对来访办事人员进行登记、扫码、测温,监督提醒经办区、等候区的办事群众一定要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看到有年迈的老人走进大厅,他们主动上前询问,提供帮助,引导其前往前往绿色通道开展便捷办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辽县社保局干部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初心使命守护者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汇聚起战“疫”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侯世民)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