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开展“情系最可爱的人·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鲜花寄哀思,松柏护英灵。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 42日上午,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党员等前往东辽县烈士陵园开展“

   在巍峨耸立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肃立,工作人员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篮,表达了东辽县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烈士们的追忆和缅怀。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郑重鞠躬、默哀,向无数先烈们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缅怀之情。 

   随后,全体人员依次走到纪念碑前敬献鲜花,深切缅怀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追思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最后,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陵园,场面震撼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祭扫活动是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先烈的革命精神真正落实到日常社保工作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讲操守,比奉献,鼓实劲,干实事,更好的服务于全县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推进东辽社保事业更上新台阶! 

IMG_0504

  

IMG_0508

  

IMG_0532

 

 

 
(责任编辑: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侯世民)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