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及时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42日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学习“四史”为契机,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党员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在线学习相结合,讲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原则,开展学习交流,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为实现东辽社保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

    局机关党支部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在“七一”党的生日、“十一”国庆节等重要节点,有重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学习活动,积极开展反映东辽社保改革发展的文化传播活动,弘扬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精神,努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402154204

 

 

(责任编辑: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侯世民)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